耳百声

cytus2 恐怖美术馆 魔女之泉,好,想不起来了

Day23噩梦


  天是淡淡的苍黄色,四周意外的找不到太阳,柔和的光线也不知道是从哪里照下来的,散漫的附在枯黄的原野上。暮色缓缓四合,我走在一片苍茫的野草地上,拖着疲惫的身子,大概是要往家走。

  牧羊人穿着稻草衣服,同他的羊站在一起,神情散漫的发着呆。

  羊群看起来数量很多,个头也过于肥硕了,分散在原野上,远远一看就像掉落在地上的云块。

  我走过去和牧羊人攀谈起来,说到羊时他用漫不经心的语气道:“这年头,羊都吃狼了。”

  我正站在羊群中,皮肤发凉,腿有点软。左后方的羊突然要撞过来,我斜刺里就要转身奔跑。

  它张开羊嘴,结结实实的咬在我的大臂上,钝而坚硬的牙齿夹住我的肉,嘴里全是热气。

评论(1)
热度(4)
©耳百声 | Powered by LOFTER